5213

到底性愛的關係是什麼?《愛愛在雲端》敘述著一對男女,從年輕彼此吸引的戀人到成家有孩子後,原本最愛「炒飯」的關係,似乎有了變化。

一開始,這對情侶無論在什麼場合地點,滿腦都充滿著性欲,但是當結婚生完兩個孩子後,卡麥蓉迪亞飾演的太太Annie,道出,「你還記得最後一次看著老公裸體是什麼時候?」

 58  

雖然影片有些藉科技諷刺著現代人的隱私問題,如何因為一場夫妻間想尋求刺激,學性愛聖經,模仿A片,錄下親密關係,但傑森席格飾演的丈夫Jay卻無意因雲端軟體,同步分享到之前送給友人的IPAD上,接著展開一段消除這段影像的故事,過程有不少笑果。

 57250  

但一連串的追討IPAD的過程,夫妻兩人開始檢視自己的情感相處。

太太說,「為什麼我們不再做愛?什麼時候我們之間有了距離?」從情侶到結婚的相愛,感情也許因為一些疏忽,少了經營,是否關係還會像當初的相遇的激情?

 57261

傑克布萊克飾演的影像分享網站老闆,說的一串話,解開了夫妻間的關係和為何疏離不再親密的原因。他說,「想藉著一些新鮮的刺激事,讓事情變得不同。很多性愛錄影,都在相處不順利時,人們才開始做這種錄影。」,「這是你們忘記了當初的初衷嗎?想彌補所錄的,但一個快速又重新的修復,是無法拯救,這樣次數多了,就會隱藏更多的問題。感情下都藏著巨大問題,很多情侶忘了第一次為何想要滾床單的原因?」

電影最後,經歷了這場風波,丈夫對太太深情說著,「我愛妳,我是認真的,不是普通,每天都隨口在說的那種,我想說,我真的很愛妳。妳是對的……,妳的慷慨、妳的善良、妳的想像力豐富,妳總是記住什麼是第一位,妳對任何事情都做好了準備……,妳真的太棒了。這是我們滾床單的原因。」

 511

太太接著說,「沒有一個人比你更讓我願意,在發生不好的事情時,仍最希望你能陪著我的對象。」

也許這段風波,是兩人相處的考驗,但兩人能同心一起面對這難題,解救了可能到冰點的夫妻關係。


arrow
arrow

    愛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